Gooyz

微博:大白很积极很阳光
B站:葵的提词器
文不代表三观
勿上升

席上之珍

八、新婚宴尔(上)

- 封邑郡主×朔北将军

前文见

传下去!易郡主和席将军终于要大婚啦!!!

(本章灵感来自于《帝王业》)



“维安,你知道么,我很向往草原的生活,是那样的无忧无虑~”

“钟灵,你会骑马么?”

“我从小就让父亲和哥哥带着我骑马,我自然是会骑的”

“那我带你去个地方吧”席维安站起后拉起与他并排坐着的易钟灵,“走,我带你出去玩!”

 

席维安带着易钟灵来到了他们军队的马圈。

“钟灵,这里的马你随便挑”席维安牵着易钟灵的手,柔声说道。

易钟灵看着马圈里形形色色的马,她看中了一匹满是肌肉,脾气还不太好,但对她又非常客气的黑色宝马,她试探地抚摸着那黑马的头,替它顺着毛。那匹马则是极其舒坦地享受着。

“我的大黑可真是通灵性”席维安将那匹大马迁出,满意地拍着它说道,“大黑,你眼光跟我一般好!今天你乖一点,好好招待钟灵,知道吗?”

那匹马似乎听懂了席维安的话,极其给面子地“吁”了一声回应着他。

席维安将自己的爱马借给易钟灵后又自己挑选了那匹仅次于大黑的小黑,两人便上路,一路向西。

两个人,两匹马,从繁华街道走到广阔草原。

“维安,你敢不敢与我比一比?”易钟灵略带挑衅地问道。

“噢~钟灵”席维安感觉身旁的女子既帅气又可爱,“你想比什么,维安都陪你!”

易钟灵许久没骑马的心看着这广阔的草原一阵心动“我们比谁快!怎么样?”

“行!郡主发话,维安怎么敢拒绝呢”席维安看着熟练骑行的易钟灵放心地说道,“你先跑20s,待会儿我来追你!”

语罢,易钟灵便不跟这常年住在马背上的席维安客气地奔跑起来,那大黑也是极其的给力,与易钟灵搭配地极为配合。过来会儿后,席维安便带着小黑前去追早已在前面很远的易钟灵和大黑。

没过一会儿,席维安与易钟灵之间的距离便越来越小。久经沙场的席维安的耳朵极其灵敏,他听到了箭划过风发出的摩擦声,他判断着来者人数和向他们飞扑来的箭数。他边打了一下身下的小黑,小黑立马加快了步频,追上了易钟灵。席维安一把将易钟灵从大黑上抱了下来,将她抱在自己的怀里后,立即趴下了身,躲过了那一根根擦风而过的箭。

易钟灵正欲开口,却被席维安那满是老茧的大手捂住了“嘘,钟灵,我们有危险”席维安压着嗓子轻轻地说着。

这时,一根箭射入了小黑的体内,小黑不受控制地向下倒去。席维安紧紧地抱着自己怀中的少女,带着她一跃而下,在落地时,他将她全数裹在了怀里,以免她会受伤。

落地后,席维安将易钟灵推入了草丛中,并嘱咐她不管看到什么都不要出声后,他与那来势汹汹的十几号匈奴军抗争着。

席维安经过了好长时间的战斗,终于解决了那十几个匈奴军。此时,大雨滂沱,他忙去草丛中找那早已住在他心尖上的易钟灵。

他看到她一个人,蹲在草丛的深处,眼睛直直地盯着那些血流不止的匈奴军,身体止不住地颤抖着。他心头一紧,自责道:席维安,你就是个大坏蛋!要是你不带钟灵出来骑马,她就不会看到这样的场面!钟灵现在心里定是留下了阴影,席维安,你真是个混蛋!!

他将自己的斗篷脱下,盖住了瑟瑟发抖的易钟灵,他将她背起,朝着最近的补给站走去。

易钟灵紧紧地抱着他,她轻轻地抽泣着,她怕席维安听到,她怕他担心,她更怕他伤心。

但即使是最微小的抽噎,自责不已的席维安还是感受到了,他一路无言,心情十分沉重。

到了补给站后,席维安立马生起了火,慢慢地帮钟灵褪去了身上的衣服。

“钟灵,把衣服脱了吧”席维安红着脸不好意思又惭愧,低着头说着,“这湿的衣服穿着会感冒的,还是脱了吧,钟灵,好么?”

惊魂未定的钟灵呆呆地点了点头后任由席维安帮自己把所有的衣物全部褪去,她那洁白曼妙犹如珍品的身躯呈现在了席维安眼前,易钟灵回过神后惊呼了一声便用白嫩的手臂遮住了自己的私处,在这秋季的雨夜,易钟灵不知仍是惊魂未定还是被冻得瑟瑟发抖,她的身体颤抖着。

席维安觉得有些不妥,但又不忍让钟灵受冻,他用他那火热的精壮身躯裹住了易钟灵,他想将自己的火热全部传递给她,让她不再寒冷。他抚摸着易钟灵的长发,安慰道:“钟灵,对不起,我,是我大意了,是我没有考虑全面,让你受惊吓了。对不起......”

易钟灵听着这熟悉的富有磁性的声音,闻着那既熟悉又陌生的男子气息,她紧紧得抓住了那本不属于她的火热,在他的安抚和安慰下渐渐睡去。

这一夜钟灵并不寒冷。

 

第二日,席维安听到了外面有动静,房门也被敲响,他虚开了一条缝以免那寒冷会渗入易钟灵的躯体。

“将军,对不起”吕朝闻跪在地上,有些惶恐地说着“臣,救驾来迟”

“你怎么找到这里的?”席维安很疑惑。

“昨天大黑回来,但是我并未看见您和郡主,小黑也不见了。我见昨日的大黑很暴躁,我便让大黑带着我来寻你们。”

“知道了,你先退下吧,把大黑给我留下”

“是!”

 

门又被合上了。

这时的易钟灵也醒了,她看见了与她一样满身chi'luo的席维安,她顿时面色羞红,抓起自己的衣服转过身去忙乱着穿着。

“钟灵,我们结婚吧,我定不让你吃亏!”席维安经过了昨天,便更加确信,他深爱着易钟灵,“钟灵,我爱你。我愿意用我的余生来护你安全,我不愿看你受伤,我......”

 

过了很久,席维安和易钟灵便踏上了返程路。

来到易府后,席维安双膝跪地,向易府道着歉,骂着自己鲁莽。

易父又气又满意,他生席维安不吭一声便把女儿带走,两人还遭遇了险境的气,但是在这种险境下,席维安让钟灵毫发无损,他很满意。

席维安试探着开口问道:“伯父,我想娶易钟灵为妻子,可否?我会一辈子对她好,我会一直呵护她,我不会再纳妾,我只要钟灵一个人.......”

 


评论(3)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oy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