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yz

微博:大白很积极很阳光
B站:葵的提词器
文不代表三观
勿上升

第八期

第七期见


有🍬(还挺甜的呢!)



坐标:上海

<早上8:00>

【别墅】

“麻麻~麻麻~”清晨的宁静被一阵幼儿的哭啼声打破了。

刚健完身的席维安立马走到Marlon的房间里:“Marlon,不哭,麻麻还在睡觉,爸爸带你花园里走走,好伐?”

“嗯~不要”Marlon用那小奶音回应着,“我就要麻麻,我要麻麻抱抱,哼~”

席维安一把将Marlon抱起,带他去洗漱,出门散步,而此时的易钟灵还在熟睡。

 

“爸爸,我想吃生煎馒头”Marlon靠在席维安的怀里,口水流了席维安一肩膀。

“宝宝,我们现在都不能出门,爸爸怎么给你买?”

“啊~我就是想吃~呜呜~”

“那你摒一摒,好伐,等我们解封了,我就带你去吃,怎么样”

Marlon的眼睛一转,“粑粑,麻麻也想吃~”

席维安轻轻刮了一下Marlon的鼻子“你小子现在也找到我软肋了嘛,走,我们回家学做生煎!”说罢,便把Marlon举上了头顶,让他坐在自己的肩上,往回走。

 

“Marlon,你先去玩一会儿,爸爸先给妈妈做生煎,乖一点,知道吗”席维安边撒面粉,便嘱咐道。

他按着手机中的教程一步一步地做着,认真,严谨。经过了整整一个钟头的摸索,一锅香喷喷的生煎终于完成,在出锅前,又撒了些芝麻和葱花,顿时感觉和外面的别无二样。

小馋猫寻着味道冲进了厨房。

“Marlon!”席维安厉声道,“妈妈说过什么,小朋友不能进厨房对不对?”

“粑粑,我饿饿”Marlon还是怕席维安的,“我想吃饭饭”

席维安才反应过来家里不管是楼上楼下,还是花园里都装满了摄像机“宝宝,我们等这个生煎冷一冷再吃早饭好嘛~”

“好!”

“我们去叫妈妈起床好不好”

“不要,汪汪队要开始了,我要看汪汪队!”

“小鬼,去看吧”说罢便上了楼。

 

“Morning”席维安试探着叫着早,见被窝里的美人还是没动静,便在那柔然诱人的唇上香了一下将她轻轻抱起,“宝贝,起床啦~”

“我不要~”睡梦中的易钟灵在席维安的怀里挣扎着,“再睡10分钟好不好嘛~”

席维安嬉皮笑脸道:“那我陪夫人一起睡10分钟”

易钟灵自然知道他要干什么,立马就清醒了,“不用了,我去洗漱去了”说罢便欲从席维安的怀里挣脱,但却被抱得更加得紧了

“夫人,别动,我抱你去”席维安说着,便把易钟灵抱去了洗手间。

 

“嗯~别闹,痒~”

“夫人,我好想你哦~”

“口区,你太恶心了!诶,别动,痒~”

“那夫人帮帮我吧~”

“我不会!”

“那我教你怎么刮”

 

 

 

此处为分界线——————以下为网友评论内容。

=====================================

救命!Marlon好可爱😍😍😍

Marlon,姐姐等你长大😍

家人们,我想组团偷孩子😁

这样的父母爱情我慕了呀!🤭

“我要汪汪队,不要麻麻”Marlon是在挑战席教授的原则呀🤣

我要钟灵,我不要汪汪队🥺

席维安都是这样把易钟灵吻醒的嘛~🍋🍋

不行了,家人们,我要去注射胰岛素了🤭

我也想早上被喜欢的人吻醒😍

难道就只有我想看他们在洗手间里的视频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我也想看🤣

救命!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呢!🤣

钟灵,带着Marlon去参加综艺叭😆

附议!

姐姐等Marlon长大!

哥哥也要等😍

好想看席教授带着Marlon去参加《爸爸去哪儿》哦~

那我觉得可能Marlon就是第二个Jasper😅

钟灵姐这也太轻了吧,这么容易就被抱起来了!!

席维安,夺妻之仇不共戴天!!!!!!!!🤬🤬

席维安还我女朋友🥺

呜~~~~~~~~路人粉转女儿粉了!Marlon太可爱了😍😍

.......

 

 

 

此处为分割线——————以下为节目播出内容

=====================================(圆括号内为上海话的翻译)

<下午2:00>

“麻麻,我不要!”Marlon哭得撕心裂肺,“我不要捅鼻鼻~呜呜~~”

“席慕麟!”席维安终于还是没忍住地爆发了“小边洋子(我说是小可爱的意思你信吗【doge】),侬了啦毕夕(你在找s),是伐(对吧)”

“啊~~我不要,我怕怕~”Marlon不停地挣扎着,“麻麻,宝宝怕怕~不要捅鼻鼻!”

“小边洋子,你想吃生活了对伐”(“小可爱”,你在找打对吧)

听到这句话的Marlon哭得更凶了,软嘟嘟的扑在易钟灵怀里,易钟灵将Marlon慢慢抱起

“宝宝,不哭,我们打爸爸好么,谁叫他这么凶,对不对”便握着Marlon的小手去打席维安

席维安配合着自己的夫人,假装很痛地倒在了地上,引得Marlon一阵大笑

“Marlon,爸爸错了”席维安心不甘情不愿地给自家的少爷道着歉,“你快来扶爸爸起来好不好”

易钟灵抱着Marlon走到席维安的身边,Marlon傲娇地伸出一截短短的肉肉的手臂,席维安轻轻地抓住他的手臂站了起来。

“粑粑抱!”Marlon一下子就窜到了席维安的怀里。

“你不是早上还说我抱的不舒服嘛”席维安一脸幸福地说着,便把Marlon从易钟灵怀里接过,而Marlon则被问得有些害羞,躲在了爸爸宽大的怀中。

“Marlon,我们就试一试,好不好”易钟灵再次尝试为Marlon测抗原,“妈妈轻轻地,我们试一次好嘛~”

“粑粑,你先做~”Marlon看着席维安一脸认真地回答道。

“好~”易钟灵见Marlon答应了,心里终于松了口气,“那我们先给爸爸做!”

易钟灵捅得非常有技术,捅得席维安喷嚏不止,看得Marlon在他的怀里咯咯直笑。

在爸爸的示范下,Marlon也不再害怕测抗原,很快全家就完成了今日份抗原检测!

 

上传完抗原后易钟灵便带着Marlon去午睡,而席维安则开始大扫除!

他拂去了桌面上的灰尘,擦拭了每一级的台阶,待钟灵从楼上下来时,席维安还在拖地,他来回地拖着,看得易钟灵一下子便来了气,从席维安手中抢过了拖把,“你这拖的就不对,我跟你说过多少遍,你这样是拖不干净的”易钟灵的强迫症开始了。

她带着怨气,一个人默默地拖着地,席维安伸手去抢拿拖把,却被易钟灵将手打掉了,他只好默默地站在旁边,陪着她。待她洗抹布时,席维安将她堵在了墙角。

“宝宝,我错了,你不要不理我,你打我骂我也好,别不理我~”席维安一手替钟灵拂去脸上的泪珠,一手去抢她的抹布,“你再教我一下,好不好,我绝对不忘记!”

易钟灵没有再去抢那块抹布,推开了席维安,便往厨房走,席维安知道自己的夫人肯定是原谅自己了,但是碍于面子。

于是他屁颠屁颠地跟着易钟灵去了厨房,易钟灵一点一点地教着席维安。

 

 

 

此处为分界线——————以下为网友评论内容。

=====================================

呜~这样的好男人怎么找!我老公巴不得我把家务接过去🥺

席教授太会了!

席维安,你什么时候出书啊!!

“你再教我一下”\ 为什么我觉得这是我听过最好听的情话😆

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有耐心的男人😍

钟灵也太幸福了叭😍

我太爱Marlon了😍等剩下几期放完,我要做Marlon的cut😍😍😍

我未来女婿也太可爱了吧,我现在就想把女儿嫁过去🤣🤣

怎么办,怎么办,我还是想去偷孩子🤣

带上我😁

我要顺着网线爬过去偷孩子😆😆

席教授真的绝了,怎么会这么耐心

麻了,别人家的爱情真好磕~

我也想要这样的神仙爱情🥺🥺

......

 

 

 

此处为分割线——————以下为节目播出内容

=====================================

<晚上20:00>

 

今天的Marlon异常的兴奋,现在还和易钟灵在他们的大卧室里玩闹着。而席维安则是在健身房里练拳。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拳击,席维安的汗水浸湿了他的衣服。

他湿润的衣服中映射出那坚硬的胸肌轮廓。

又过了会儿,席维安有些累了,便去冲了个澡,准备睡觉。

他兴许是忘记了摄像机的存在,他半luo着身子,走进了卧室,只见Marlon那小子真玩着易钟灵的手,这边亲一下,那里扣一下,易钟灵的手上有不少的小月牙。

席维安心疼不已,便立马将Marlon从床上抱起。“Marlon,今天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睡觉?平时这时候你不是已经和你的小熊一起去空间站了嘛?”席维安耐着性子说着,“我跟你说过没有,妈妈是用来疼的,我们不能欺负她,对不对?你刚刚在干什么呀?”

“粑粑,你看,好神奇!”Marlon边说边用指甲在席维安身上留下一个一个的小月牙印,“粑粑,你看你身上有月亮!好多好多月亮呀!”

“宝宝,我们睡觉觉去了好不好?”席维安看着软嘟嘟的儿子,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心里想着:跟夫人简直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要是是个女孩儿就

Marlon忽然大哭道:“ 粑粑痛痛,宝宝怕怕~”他一边哭一边摸着席维安曾经服兵役时留下的伤痕。

易钟灵听到Marlon说“爸爸,痛痛”以为席维安有没轻重把儿子弄疼了,便打了一下席维安,谁知,Marlon哭得更急了,小嘴里的小奶音一个一个地往外蹦:“麻麻,粑粑痛痛,你不许打他!”

易钟灵被这爷俩搞得一头雾水。

席维安安慰着在怀里哭得伤心的小人:“Marlon,爸爸不痛,这是以前受伤留下来的疤,不疼的。不哭了昂,再哭妈妈要心疼你了。我们睡觉去了好不好,今天我给你讲个故事,好不好”

“好!”听到爸爸要给自己讲故事的Marlon心情大好。

易钟灵扔了件衣服给席维安:“你穿好吧,省的到时候又吓到Marlon了~”

“麻麻,宝宝不怕!”Marlon自信地回答着,“粑粑不用穿衣服,粑粑快给宝宝讲故事,宝宝要睡觉觉”

“跟妈妈说晚安”席维安柔声道。

“麻麻,晚安,mua~”

 

席维安回到卧室时,易钟灵还在看书,他做上床后便给易钟灵了一个长且绵密的吻。

“维安,你今天怎么会在Marlon面前忘记穿衣服呢?”

“夫人,我错了,我真没想到他会这么晚睡”

“下次别再这样了”

“是,夫人说的是”


(正文结束)


小彩蛋

密码:2022


评论(25)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oy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