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yz

微博:大白很积极很阳光
B站:葵的提词器
文不代表三观
勿上升

席上之珍

七、如胶似漆

- 封邑郡主×朔北将军

前文见

(过度篇,很快就要大婚啦~大婚会发生什么呢?敬请期待)


次日清晨,易钟灵在温暖的被褥中醒来。

她换了衣服后立刻冲出房间,“母亲,你看到维安了么?”易钟灵有些着急地问道。

易父哂笑道:“这还没出嫁呢,就一口一个维安的。”

易钟灵被父亲说得脸色通红。

“父亲~”,易钟灵被父亲说得脸色通红。

“维安昨天夜里便回去了”易父笑着回答道,“钟灵,你觉得维安怎么样?钟灵,你年纪也不小了。”

“维安,他挺好的,他体贴我,爱护我......”讲到席维安的优点的易钟灵滔滔不绝。

“那钟灵,你是否愿意让席维安来当你的夫君呢?”易父看着自己的女儿会心一笑:“昨日,席家二老来找我,说席维安已经发了誓,说这辈子,非你不娶了,二老想让我来问问你的想法。”

易钟灵自然是愿意嫁给席维安的,她思考了片刻问道:“父亲,女儿和席维安才认识几个月,您就如此着急着讲女儿嫁出去?”

易父心头一紧,差点以为自己向席维安索要的利益被钟灵发现,后又重新换上了笑容,“钟灵,你们俩若是两情相悦,那便是天赐良缘,为父有何不愿意的?”

易钟灵被父亲说得有些不好意思,这时易母从屋内走出,替钟灵解围道:“钟灵,你带点小食去看看维安吧,毕竟昨天对他的伤害也挺严重的。”

“是,母亲”易钟灵说罢,便转身扎入了厨房。

 

晌午,身体还有些虚弱的席维安才刚刚醒来,他坐在床头,脑海里全是昨天那个美人的眉、眼,他回味着,想象着与那美人的大婚。

门被不合时宜地敲响,打破了席维安的美梦

“册那,谁啊,我不是说过我今天休息了吗?”做梦被打断的席维安暴怒道“不要来打扰老子!”

门外却传来的是那个他日思夜想的女孩的声音

“哦?那不好意思,打扰席将军了”本在担心他会不会不爱惜自己的身体而去练兵场的易钟灵顿时将那颗悬着的心放到了肚子了,装出委屈的声音道“那小女先行告退了”

不待她转身,屋里的那人便一把牵住了她的手,带着她进入了自己的卧室。

“钟灵,你怎么来了”席维安有些尴尬,急忙解释着,“刚刚,我跟吕朝闻那家伙说我今天我不见客来着”

生怕易钟灵生气的席维安急得站在角落里抓耳挠腮。

“维安,我做了些点心给你带过来了”易钟灵微笑着回答道,“怎么?你不希望我来?”

本就焦头烂额的席维安听到易钟灵的话更加着急:“钟灵,我,我希望你来,我怎么会不希望你来呢!这里就是你的家,这里的东西以后都是你的!钟灵”

席维安胡乱地解释着,听得易钟灵止不住得哂笑着。

“快吃点东西吧~”易钟灵走到席维安面前拉起他的手往放着便当的桌上走去,“我不知道你爱吃什么,所以都做了一些”

便当里躺着金灿灿的黄金糕,诱人的松饼,和充满芝麻香的生煎包......

席维安从没见过如此精制的便当,眼睛都直了:“钟灵,你做的我都喜欢~”

“慢点吃”易钟灵看着狼吞虎咽的席维安,生怕他噎住,贴心地帮他倒了壶水,轻轻地拍着他的背,“别噎着了,没人跟你抢~”

易钟灵莫名地觉得吃东西的席维安非常的可爱,她两手撑着头,静静地看着席维安吃完了她带来的所有的便当。

“钟灵,我真的真的好爱你,你愿不愿意做我的妻子”席维安小心地试探道,“我这辈子认定你了,我非你不娶,我定会对你好,我不会让你受半点伤,我......”

席维安滔滔不绝地向易钟灵描述着独属于他们的乌托邦。

易钟灵热泪盈眶“维安,我,”

门外响起了席母的声音:“席维安!下来吃饭!”

“册那”,席维安暴躁起身,小声嘀咕道,“我还没听到女朋友说爱我呢~”

便牵着钟灵的手下了楼。

“母亲,刚刚钟灵给我带了点小食,儿子已经吃饱了”席维安调整好语气,毕恭毕敬地回答着席母“儿子想陪钟灵出去逛逛街”

易钟灵细声向席母问好。

席母见跟在席维安的身后的易钟灵,两人的手紧紧地牵在一起,满意地点了点头,“维安,你可要好好珍惜钟灵啊。我可只要她当我儿媳妇~”

“是,儿子定不负母亲”语罢,便带着脸色绯红的易钟灵离开了席家。

两人来到了集市,像平常人家热恋中的男女一般,在集市中漫步着,闲聊着......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oy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