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yz

微博:大白很积极很阳光
B站:葵的提词器
文不代表三观
勿上升

第七期

-夫妻观察治愈节目

上期见


Gooyz: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本期呢我们将迎来刺激的真人CS!!

 

【CS基地】

一行人在听完工作人员的讲解后,Gooyz导演便开始分组,分组如下:

红队:席维安、顾英雄、唐佳瑜、贺涵、唐晶、Gooyz

蓝队:孔刘、林秀晶、易钟灵、江百列、徐玄振、柳演锡

 

席维安:Gooyz,你什么意思啊,为什么别人都夫妻搭档,就你把我和钟灵给拆开?

Gooyz:叫你昨天恶心我!

席维安:你给我等着!

Gooyz:我们来制定一个赏罚制度吧,这样才有意思~输的队伍全体接受鲱鱼罐头挑战,而获胜方呢,则可以品尝昨天还没品尝到的炸鱼薯条!

 

此处为分界线——————以下为网友评论内容。

=====================================

哈哈哈哈哈,Gooyz导演开始打击报复了,哈哈哈哈

xswl,席教授感觉像受气了的小媳妇🤭🤭🤭

哈哈哈哈哈哈哈,Gooyz真有你的!👍

我觉得Gooyz待会儿惨啦🤓🤓

同上同上!!😆

救命,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席教授已经很克制了,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我磕到了嘛?00看着席教授的眼睛在拉丝诶🫣

kdl,kdl,维灵就是最好嗑的!!🍬

感觉Gooyz在作死👀

附议

+1+1+1+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救命!!!席维安真的绝了!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说Gooyz头真铁👊

Gooyz,我只能祝你好运了!👎

导演真的是no作no die啊,哈哈哈哈哈哈🫡

好想看席教授保护00哦~可恶的Gooyz!🤬

家人们,你们说有没有可能,席维安还是会去救00!🥺

楼上的,自信点,把有没有可能去了!!😎

席维安肯定会去救00的!!😎😎

磕死我了!!!维灵太好嗑辣!!😊

 

 

此处为分割线——————以下为节目播出内容

=====================================

 

【ROUND 1】

这可以是席维安的主场啊!他在刚才工作人员讲解时就开始观察地形,现在的他对这整片场地都了如指掌。

红队并不急着从基地出发,席维安则是在排兵布阵,传授经验。一切准备就绪后,红队出发。

而对面的蓝队中有两位——孔刘和柳演锡,都服过兵役,对着CS也是了如指掌,他们来势汹汹。

此时的席维安早已到达了这片场地的高地,顺势趴下。虽然对面的狙击手——柳演锡,隐藏的确实很不错,但是有鹰眼之称的席维安一眼便看了出来,狙击瞄准,扣下扳机,拿下一血。

蓝队的耳机中传来了阻击手阵亡的消息后,徐玄振立刻冲到已经被淘汰出局的柳演锡身旁,想为他报仇,可聚精会神的席维安才不会放过任何的风吹草动,一待徐玄振出现,便扣下扳机,拿下二血。

在高地上俯观全局的席维安看到了像小白兔一样四处逃窜的易钟灵的身影,又看见了在不远处的Gooyz。他立刻起身,一跃而下,向易钟灵飞奔而去,他一把将易钟灵扑倒,替易钟灵吃下了这来自Gooyz的一发。红队耳机中传来了队友的阵亡消息。席维安摘下了红队的马甲和耳麦,将易钟灵扶起后,从后背将易钟灵环抱住,双手握住了她的枪,便向Gooyz开火。

不出所料,红队又失去一名战士。

不顾犯规警告的席维安继续带着怀里的人前进着,在转角处遇上了贺唐夫妇,席维安带着易钟灵的手猛按扳机,在对方还没反应过来时,便把二人淘汰!

而另一边有着丰富经验的孔刘也是轻而易举地便将顾英雄和唐佳瑜淘汰了。

很明显,第一轮,蓝队胜利!

 

Gooyz:席维安,你犯规!!!

席维安:夫人就是我的原则!

贺涵:老席,你不厚道啊~

唐晶:对啊,对啊,你怎么还帮敌方呢!

硬是被席维安找出了借口:那讲规则的时候也没说s亡后不能帮敌方啊

......

而对面的蓝队享受着获胜的喜悦,看着对面的团魂即将破灭,便又更充足的信心能赢下第二轮,来赢得整场比赛。

 

 

此处为分界线——————以下为网友评论内容。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席维安这也太man了吧~😚

哈哈哈哈哈,席教授原来这么不讲道理!!爱了爱了😍😍

我的天哪,这也太甜了叭!😋😋

我高血糖了!!!🤣🤣🤣

“夫人就是我的原则”席维安你太会了!!😘

笑死我了,Gooyz,哈哈哈哈

Gooyz实属是大冤种了,乐死我了!🤣

蓝队的人肯定大爱席维安❤️

对对对!!!

别说了,红队都是大冤种!!👀👀

ksw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土拨鼠!!!

救命,有点被这神仙爱情齁住了!

席教授,你太会啦!!!

真希望我的男朋友有席教授的一半好,QAQ,我是柠檬精~🍋

+1🍋

+1🍋🍋🍋🍋

......

 

 

此处为分割线——————以下为节目播出内容

=====================================

【ROUND 2】

这时的红队已经团魂破灭,席维安便决定速战速决。

而对面的蓝队在体会到了成功的感觉后也决定速战速决。

这次,席维安带着队友们进行了突击,很快就把林秀晶、徐玄振、江百列给淘汰了,而求胜心切的他们忽略了在高地上的柳演锡。他一发一发地便将唐晶、贺涵、唐佳瑜给淘汰。

席维安决定亲自上去解决柳演锡。

他静悄悄地跑上高地,便给柳演锡来了一发,蓝队狙击手over。

而楼下没有经验的顾英雄和Gooyz也被孔刘速战速决。

红队便只剩下了席维安,他需要淘汰孔刘和易钟灵两个人,才能够有机会为自己的队伍扳回一城,他趁着高地的优势,将那个在四处找他的强劲对手——孔刘淘汰了。

剩下的便让他犯了难。

打败易钟灵取得胜利?不,他不会去伤害易钟灵。

让易钟灵打败自己?可以是可以,但是全组要陪他一起受罚,心里还是有点小愧疚。

就在他做心理斗争的时候,钟灵已经走上了高地。席维安与她四目相对。

“钟灵,开枪吧~”

易钟灵的头要的跟个拨浪鼓似的:“我不要,维安,我不!”

趁着钟灵还在说话,席维安走到了她的面前。轻轻得举起了她手中的枪,对准了自己的心脏。

“不!”易钟灵绝望地说道“不!维安!”

她的扳机被他扣动,他应声倒地。

 

裁判宣布游戏结束后,席维安立马一把抱住了泪流满面的易钟灵:“宝宝,对不起,我不想让你受伤~我知道我很自私,但是我就是要你好好得!”他抚摸着易钟灵的头柔声细语道。

虽然这已经是众人第二次看到席维安说话如此的柔软,但是还是忍不住鸡皮疙瘩掉一地。

虽然红队输了比赛,但是为了表示歉意的席维安称会将所有不愿尝试的人面前的鲱鱼块全部解决。

Gooyz于心不忍,陪着席维安吃了一块鲱鱼

而一向不喜欢这些臭味食物的易钟灵也想为席维安分担一些,席维安狠狠地瞪了她一眼,把她的手往旁边一靠,便强忍着恶心将这些臭气熏天的鲱鱼全数咽了下去。

易钟灵则是一脸担忧地看着他,帮他轻拍着背,“维安,你没事吧~”

席维安强忍着恶心开口道:“我没事,口区~”他那被胃酸侵蚀过的食道火辣辣的。

易钟灵看得眼眶微湿,她也疼,她的心疼。

在奖赏环节中,易钟灵都没有心情品尝美食,她紧紧地握着难受到蹲在角落里的席维安冰冰冷的大手,任由他抱着自己的腰。他面色惨白,冒着冷汗,那耷拉着的头贴在钟灵温热的小腹上,试图汲取着温暖。钟灵的另一只手则是不断得抚摸着他那毛茸茸的头,想给他多一点再多一点的爱。

钟灵让同伴们和导演组们都前去下一个景点,自己再陪席维安在外面吹吹风,等他再舒服一些再回酒店。

经过了好一会儿,席维安终于好受一些了,两人决定吹吹风,慢步回酒店。(基地离酒店5公里左右)

回到酒店后,易钟灵将席维安扶到沙发上,为他换完衣服后让他先躺一会儿。

“夫人,不要离开我~”席维安像只小病猫似的轻声吟叫着。

“乖乖,我到楼下餐厅看看”易钟灵替他盖上毯子,柔声说道,“我去弄点粥给你喝,你这样不行,胃会坏掉的”

易钟灵待席维安入睡后便轻声离开。

她来到餐厅,向经理询问着能否借用一下后厨,为自己家那只“小病猫”烧一锅粥。不一会儿,钟灵便推着装有热气腾腾的粥回到了房间。

一进门便听到了席维安的呕吐声,从卫生间里传来。

她急忙冲了进去......

好一会儿,钟灵才扶着虚弱的维安从卫生间出来,扶他到床上躺好。

她为他盛了一碗粥,一口一口得慢慢地喂着他。喝完粥后,钟灵喂他吃了片达喜后,席维安舒服了不少。

 

 

 

======================================

此处是节目内容分界线—————————以下部分为节目播出及采访内容。

Gooyz:二位,你们现在回忆起当时胃疼,你有什么感受么?

嬉皮笑脸的席维安又回来了:我觉得很开心,夫人真的一直陪着我,但是我还有些愧疚,我来这么一出,搞得她都没法安心玩乐了。

易钟灵:我当时都快紧张死了,我害怕维安会生病,我真的希望你能好好地,一直陪着我和Marlon

易钟灵含情脉脉的看着席维安,席维安将手搭在了易钟灵的小手上,对她发誓道:钟灵,我不会再生病,我不会离开你,永远不会,我会一直爱着你,爱着Marlon,我会更加用地呵护你,我不想再让你受伤,让你落泪,我......

Gooyz只能说kdl😋

 

 

 

此处为分界线——————以下为网友评论内容。

=====================================

又是被席教授和00的爱情齁到的一天😋

好好哭,好甜🥹

ohhhhhhhh!生病的席维安好可爱啊☺️

真的会爱席维安牌小病猫😍

Vivian生病被夫人照顾✅

席教授还是一如既往的太会啦👍👍👍

我好希望当他俩的孩子,爸爸妈妈也太甜了叭🤭

钟灵好温柔❤️❤️❤️

我也想要这样的老婆!!!

➕1

易钟灵真的是九亿宅男的女朋友!!!

席维安夺妻之仇不共戴天🤬🤬

生病的席教授也太可爱了叭😍

爱了爱了❤️❤️

以后相亲就按照席教授这个标准来☺️

楼上的,你当心嫁不出去🧐

真希望席维安能出本恋爱教程😁

附议

同上

➕1

.......

 

 

 

 

 

 

【下期预告】

Gooyz PD:现在,疫情又开始严重😅

住在上海的维灵和贺唐夫妇都被要求居家隔离了,在韩国的友人们也是进行了居家隔离🥺

所以,我们节目组临时决定将后面的旅行取消,但是节目不停更!!!

改为了居家综艺🙃,我们的设备已经就位,观众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么😋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oy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