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yz

微博:大白很积极很阳光
B站:葵的提词器
文不代表三观
勿上升

第六期

-夫妻观察治愈节目

上期见


Gooyz导演:hello,大家下午好,我们来到了有风车之国之名的荷兰,妻子们也也终于迎来了和丈夫们的共同旅行💕!

 

等大家都在大堂集合后,一行人便驱车前往了极具当地特色的牧场,刚刚割完的青草散发着清新的香气,时不时地还夹杂着城市中鲜少能闻到的牛fen味😅。

 

Gooyz:好了,各位,我们这一次的任务呢是和当地民众比赛当地特色的项目,——赶球。它的玩法就是一组每个成员依次击球,手触球极为犯规,哪对率先将球击进指定地点的洞内即可获胜。如果你们胜出呢,今晚节目组请你们吃大餐🤤,如果输了呢,那就接受当地超级海盗船的惩罚😎!

 

经过一番热身与当地民众的攀谈后,比赛正式开始:

 

席维安率先出击,以他那健硕的体魄且常年拍武打戏,第一杆便毫不费力地领先于当地的民众,第二杆的钟灵跟着那飞射出去的球跑了好一会儿才赶上。

席维安在旁边耐心地指导着:“钟灵,放轻松,尽自己的全力便好。”

“那如果我打的很近,拖大家后腿了怎么办?”易钟灵看着球紧张地问道。

“没事,钟灵,你打不远,下一轮到老公的时候再帮你多打一点打回来就好。”席维安替易钟灵捏着肩膀说道,“宝宝,放松,没事的!”

在席维安的不断鼓励和安慰下,易钟灵终于击出了一球,那球不近,但也不算远,好在前面的席维安将球击得够远,对方并没能超过易钟灵。

随后便是按着顺序:贺涵,唐晶,林秀晶,孔刘,顾英雄,唐佳瑜,徐玄振,柳演锡进行着,而对方也在努力地将差距缩小着。

到了本轮的最后一杆——江百列。江百列用尽力气便将球击出,球发出“嘭”的一声便跑远了,它顺利地落入了水沟了,给下一棒的席维安出了个巨大的难题。

不过这并难不倒足智多谋的席教授,他问牧场老板借来了网兜便轻而易举地将球舀了起来,从钟灵手中接过了棒子,用力一击。

那球便飞速的追赶着对方的球。

易钟灵跟着球跑了起来,当地的生态真是好,草地上四处可见牛fen。着急击球的钟灵,没注意脚下,被那早已晒干的牛fen绊了一下,失去重心向前倒去。

席维安见状匆匆赶来,但还是慢了一步,易钟灵倒在了那并不平整的草地上。

“宝宝,痛不痛?”席维安赶紧将人公主抱起,担忧地问道:“宝宝,痛么”

“维安,放我下来,我可以的”易钟灵顾虑着现在正在录制节目,轻声说道:“维安,放我下来,我要打球了~”易钟灵指着远处的球。

席维安将易钟灵抱得更紧了:“宝宝,少走路,老公抱你去”便加快了脚下的步伐,带着易钟灵去追赶他刚刚击打的球。

席维安在追到那个球后便将易钟灵小心放下,待她打完球后后将她抱起,一步路都不让她自己走。

 

虽然最后,因为种种意外,最终而没能赢得比赛,但是大家都毫无怨言,觉得彼此都尽力了。

特别是其他的妻子们实名羡慕易钟灵。

 

愿赌服输

一行人来到了距离牧场不远的游乐场,这里有着世界著名的超级海盗船,它的高度比迪士尼的抱抱龙还要高,荷兰当地居民都不会轻易尝试。

妻子们看到这超级海盗船都有些害怕,而他们的丈夫们则是极其地高兴。

 

Gooyz:好了,这是给大家买的票,大家可以去乘坐了。

唐佳瑜:小Gooyz,你不一起么?年纪轻轻,不体验体验么

Gooyz(害怕jpg.):我只买了11张票,没买我自己的,你们上吧

席维安:诶!Gooyz,上一期把我们整得这么惨,我还没有找你算账呢,你等着,我这就去给你买票

快人快语的席维安说罢,边去为导演买票。

众人哄堂大笑,唯有我在风中凌乱QAQ

 

最后席维安一拖二,把易钟灵抱上了海盗船而我则是被他拖上去的

席维安将我安排在他的左边而他的右手边是他紧紧抱住的易钟灵

“钟灵,不要害怕,害怕喊出来就好了,好么”席维安更加紧地抱住了易钟灵,摸着她的头柔声说道。

易钟灵有些惊吓过度,脸上都没有了血色:“诚甫,我害怕”

随着易钟灵颤抖的声音,海盗船便开始运作。

我紧张得闭起了眼睛,耳边萦绕着妻子们和丈夫们的尖叫声,我努力地强忍着,不让自己发出惊叫声。

而我发现我旁边的二位异常的安静,我冒着被吓晕的风险睁开了双眼

救命!狗粮炫我一嘴!席维安正在用wen安抚着他怀里的易钟灵。

我没忍住,一张口便发出了那刺耳的尖叫声

结果不出所料,被安抚着易钟灵的席维安以一拳相赠

 

下了海盗船后众人找不到了落荒而逃的Gooyz导演,便去玩起了其他的娱乐设施,如旋转木马。

 

这明明很宽敞的马场,但是席维安偏要和易钟灵挤在一匹马上。。。

 

待我呕吐完毕后,众人也都玩尽兴了

 

席维安开口问道:Gooyz,我们晚饭能吃大餐么

Gooyz:席教授,你们比赛输了,所以不能

席维安便转身向售票处走去:好啊,Gooyz,那我再陪你玩一遍

Gooyz惊慌失措:别别别,我们好商量,大家今晚还是有大餐可以吃

众人哄堂大笑

 

一行人在解决完晚餐后便回到了酒店

易钟灵和席维安的房间中传来了急促的呼吸声

原来两人正在跳《本草纲目》

 

其他夫妻的房间中,则是泡脚的泡脚,看电影的看电影

 

又过了会儿,大家都用衣物将摄像头遮掩好后睡去了,唯有V0的房间中还有着对话:

诚甫,我们下次带着Marlon一起来玩吧

好,宝宝,我希望下次带Marlon来的时候,他能有个妹妹

你!

我想要你给我生一个和你一模一样的女儿嘛

万一那女儿脾气和你一样呢?

我什么脾气,我脾气可好了,对吧,夫人

唔,放开我,它不录像但录声音!!!

 

 

 

【下期预告】

5对夫妻+江百列+Gooyz导演,将会被分为两队,进行真人CS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oy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