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yz

微博:大白很积极很阳光
B站:葵的提词器
文不代表三观
勿上升

一月关系(番外)

祝大家节日最后一天快乐呀!!

小阳人来更新啦~

@懿. 老师的《一月关系》!!

我超爱超爱这个合集,所以手痒写了个小番外2.6k左右

respect一下(#^.^#)




“钟灵,明天一起去看个电影,怎么样”席维安对着和钟灵的聊天界面写了删,删了又写,踌躇片刻,才发出了这句话。他本以为钟灵不会这么快回消息,便决定先去洗个澡。

待他洗完澡拿起手机便看到了钟灵回了句“嗯”他激动地对着吕朝闻一顿挥拳“诶! 钟灵她答应我明天和我一起去看电影了!!!你快帮我想想,我们俩应该看什么电影啊”

“emmm…我觉得恐怖片挺好的,在她害怕的时候你可以…”吕朝闻话还没讲完便被席维安打断:“那不行,我不舍得让钟灵害怕,至少在我在的时候,你再想想”

“哦!那就去看那个《想见你》啊”吕朝闻嘚瑟地说着,“怎么样?哥们儿是不是牛//逼格拉斯!走!陪哥们儿打会儿球去!”

“滚//蛋,老子要睡觉了”席维安踹了吕朝闻的屁//股一脚,美滋滋地说道,“明天还要和钟灵去看电影呢!”

 

清水   2048




评论(7)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oy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