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yz

微博:大白很积极很阳光
B站:葵的提词器
文不代表三观
勿上升

【小雄软唐】如果EP06

-感谢@安纤 点梗 🙏

-这篇是个吃醋梗啦

-顾英雄🐻✖️唐佳瑜🍬

-校园AU 严重OOC 慎入

 

◉宇宙事件记录簿

1 晚自习停电,唐佳瑜从前排接过蜡烛递给顾英雄。

顾英雄一边急得连说三句“小心!小心!小心!”

一边又觉得唐佳瑜小心翼翼护着烛光的样子实在可爱。

 

2 音乐节现场,两人因为来晚了只能站在后排。

唐佳瑜:“你竟然会愿意来陪我看音乐节,我以为你不喜欢这些东西。”

顾英雄:“这不是为了预防现在这种情况吗?”

说话间顾英雄从唐佳瑜身后把他抱了起来,让唐佳瑜恰好能看清整个舞台。

 

———————正文分割线————————

时光飞逝,唐佳瑜已是本校的研究生,而顾英雄已是博士生了。

新学期新气象,当然还有新同学和唐佳瑜新的追求者......

 

今年,医学院的麻醉专业来了一个叫叶奕明的小伙子,他阳光、帅气......

开学第一天,他来到了学校的图书馆,他本意是想来借阅一本叫做《米勒麻醉学》的书,想了解一下关于“术中知晓”的相关研究。

刚进入图书馆便被一个身材曼妙,亭亭玉立的学姐所吸引。经过他多方位的打听,才知这是他们医学院的女神——唐佳瑜。

经过叶奕明的仔细归纳,他发现,女神喜欢吃虾条。他早已背熟了唐佳瑜的课表,他中午正好没课,便等在薛教授的教室门口,等待着唐佳瑜。

门一开,唐佳瑜便和身边那位长得俊俏的男子又说有笑地向外走。叶奕明鼓起勇气走向前

“学,学姐,我是麻、麻醉专业的叶奕明,我有些问题想、想向您请教一下,可以嘛?”一向说话流利的叶奕明今天说话竟然有些卡顿。

这几年来,唐佳瑜和顾英雄对这些唐佳瑜的新生追求者已是见怪不怪了。唐佳瑜笑着回答道:“嗯嗯,你好。你有什么问题就直接说吧!这位是顾英雄,顾师兄,兴许他也能帮到你”

“啊!顾师兄,您好您好”叶奕明看到了自己的女神和偶像后两眼放光,愣是抓着唐佳瑜和顾英雄讨论了一个多小时,作为师兄的顾英雄也不好意思让叶奕明饿着肚子去上课,便带着叶奕明同唐佳瑜一起去食堂吃饭。

在吃饭时,顾英雄有意地选择了和唐佳瑜坐在了同侧,他看见了叶奕明选择了唐佳瑜对面的那个位置,他莞尔一笑。他从唐佳瑜的餐盘中拿过了唐佳瑜最不爱吃的炒胡萝卜丝,又将自己碗中的糖醋鱼夹给了她,一套动作行云流水,如果平时不多练习,根本不可能这么顺滑。

叶奕明也算是个明眼人,他把这一举一动都记在了心里,但是他并不愿放弃。

 

俗话说得好“功夫不负有心人”

一天夜晚,很多医学生们都聚集在图书馆里搜集文献查找资料,学院的电路突然失灵。顿时,整个图书馆漆黑一片。

正在认真复习的唐佳瑜被这突发的漆黑吓了一跳,但不超过5秒,一个高高瘦瘦的小伙子拿着一根点燃的蜡烛递给了唐佳瑜:“佳瑜学姐,给!”叶奕明小心翼翼地将手中的蜡烛递给唐佳瑜后笑嘻嘻地摸着黑回到了他自己的座位上。

“大龙,我刚刚碰到了学姐的手!!”叶奕明努力压低了声音,激动得描述着方才送烛的场景

“叶奕明,胆子不小嘛!竟然想和顾师兄抢女朋友!是条汉子!!”龙向东忍不住吐槽道

 

而另一边的画面也着实令人觉得好笑

唐佳瑜从叶师弟手中接过这突来的黑暗中尤为亮眼的蜡烛后,小心地护着,慢慢地往自己的座位那儿挪动。

刚刚叶奕明递烛时,不知道为什么,顾英雄的眼睛一直盯着叶奕明那小子的手,那还算好看的手还“摸”了一下自己女朋友的玉手。此后,顾英雄周边便充满了低气压。

但他又看到唐佳瑜搞笑又危险地护烛后,便暂时地收起来低气压,急匆匆地走到了唐佳瑜身边小声呼了三遍“小心”并一手从她手中接过了蜡烛,一手牵住了唐佳瑜的手往不远处的座位走去。

坐定后,顾英雄便继续开启了低气压模式,坐在他对面的唐佳瑜忍不住打了个颤,又碍于在图书馆,便忍住了发问。

 

过了两个多小时,蜡烛逐渐殆尽,图书馆的灯仍未修复,顾英雄和唐佳瑜也差不多复习完了,两人心有灵犀得对视了一下,便离开了图书馆。

 

“臭熊,你刚刚在发什么无名火啊!”出了图书馆,唐佳瑜终究还是没忍住发问。

顾英雄不语

“臭熊,你不理我是吧?我不跟你去吃饭了!”说完,唐佳瑜便向反方向走去

顾英雄三步并两步得赶上她,紧紧地拽住了唐佳瑜的手:“小鬼,吃饭!”他的声音还是冷冷的…

唐佳瑜到底还是被顾英雄拽进了食堂…

 

那天晚上,低气压的顾英雄愣是没说几句话。回到寝室后的唐佳瑜气不过,拿着两张陈粒演唱会的门票拍了照发了个puq:后天傍晚草莓音乐节有粒粒!有兴趣的dd😋

 

评论区:

大白:wow!粒粒!

🍬回复大白:大白白,后天冲不冲😘?

大白回复🍬:你家顾师兄呢🤔我当💡不好吧…

欧阳回复大白:✅正确的!!!

大白:@🐻 召唤师兄!😂

🐻:来了来了 我去的@🍬 

……

 

音乐节当天,俩人上完专业课后便赶去了演唱会,但还是迟到了一小会儿,现场前排的位置早被抢空,两人只好站在后排。

 

台上的陈粒正在倾情演唱《世界正中》

 

唐佳瑜:“你竟然会愿意来陪我看音乐节,我以为你不喜欢这些东西。”

顾英雄不再像先前那样的低气压,有些宠溺地摸了摸唐佳瑜的头,回答道:“这不是为了预防现在这种情况么?我的世界正中”

说话间顾英雄从唐佳瑜身后把他抱了起来,让唐佳瑜恰好能看清整个舞台。

“我还以为你还生气呢!”

“糖糖,我那不是生气!我…我那是吃醋…”顾英雄认真地回答着,“糖糖,你知道么,认识你之后,我觉得这首《世界正中》好好听,我要和你过词里描述的生活!”

 

你就是我

春天的梦

夏天的风

世界正中

……

 

伴随着陈粒的歌声,两人的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

 

 

-tbc-

 

 

 

 

吼吼吼 好久木有更新了 国庆过半我终于来啦😂

这篇一点小小的私心😉

陈粒的《世界正中》真的真的炒鸡好听😋

评论(1)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oy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