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yz

微博:大白很积极很阳光
B站:葵的提词器
文不代表三观
勿上升

【小雄软唐】如果EP05

-顾英雄🐻✖️唐佳瑜🍬

-校园AU 严重OOC 慎入

 

◉宇宙事件记录簿

1.顾英雄和唐佳瑜一起在路边摊吃夜宵。刚坐下隔壁桌一言不合就推搡起来。顾英雄起身要去帮忙,想了想回过头来压低唐佳瑜的帽檐说:“小孩子别看。”

 

2.唐佳瑜:“我怎么会在你宿舍里?”

顾英雄:“你昨天半夜来敲门说有人在追你。

唐佳瑜:“天哪,太可怕了,谁在追我啊?”

顾英雄:“是影子。下次再喝酒我可不管你了”

 

3.唐佳瑜:“昨天我喝多了没干蠢事吧?”

顾英雄:“没有,只不过是跑到大街上拉住每个路人说顾英雄我爱你。”

唐佳瑜:“啊啊啊啊啊真的假的!

顾英雄:“假的,只对我说了。”

 

———————正文分割线————————

 

“糖糖,晚上有空么?”这是顾英雄第一次在校园里和唐佳瑜牵手漫步在校园中。

“嗯”今天唐佳瑜的心情并不是很好,因为他们小组在实验的过程中,把唐佳瑜最喜欢的那只小白鼠——糖豆,给弄s了

顾英雄看着身旁郁郁寡欢的唐佳瑜笑了笑,说道:“糖糖,放宽心!有没有可能糖豆今天本来就身体不适?”

“小熊,你不要安慰我了。糖豆走了就是走了,就是我的错”唐佳瑜自责道,“如果我验算和检验的时候能仔细再仔细一些,也许糖豆就不会...”唐佳瑜的声音逐渐变小,换成了一声声的抽噎。

“糖糖,不哭不哭”顾英雄从口袋里拿出一张餐巾纸替唐佳瑜擦拭着泪水,“糖糖,糖豆只是一只普通地不能再普通的实验小鼠了,但是它今天为医学研究做出了贡献,你应该替它开心呀!对不对?”

顾英雄一边安慰着唐佳瑜,一边将她揽入怀里,抚摸着她的头发:“乖乖,不哭昂”

“顾英雄,糖豆不是普通的实验小鼠,它是我最喜欢的实验小鼠。呜呜...”唐佳瑜顶着嘴,“你知道什么是最喜欢么?我喜欢你就叫最...”唐佳瑜总是嘴比脑子快一些,话出口便红了脸,硬是将后半句吞了回去。

“糖糖,你说什么,我没听清”顾英雄乐滋滋地看着唐佳瑜

唐佳瑜从他怀里挣脱出来:“没听清就算了!”说罢,便想逃跑

手臂却被顾英雄拽住了,他稍用力往怀中一带,唐佳瑜便回到了他怀中,他低着头在唐佳瑜的耳畔说道:“糖糖,你是不是说我就是你最喜欢的那个,嗯?”

“不是不是”唐佳瑜在顾英雄的怀中胡乱地挣扎着

“糖糖,你就是我最喜欢的人”顾英雄将唐佳瑜裹得更紧了,“走,请我们家糖糖吃大餐好不好?”

“小熊,我想吃虾条了”唐佳瑜胆怯地看着顾英雄,“今晚能不能吃虾条啊?”

“糖糖,你是不是还不饿?不饿的话,我们晚点去吃宵夜吧”说罢,便重新牵起唐佳瑜的手,走进了旁边的便利店。出来时,顾英雄手上多了包虾条,唐佳瑜的手上多了袋小熊软糖

“小熊,你怎么这么可爱呢?”唐佳瑜看着那袋软糖问道。

“嗯?”顾英雄有些疑惑地看着唐佳瑜

“你看,小熊好可爱,我好想吃它”唐佳瑜兴奋地指着袋中的小熊说道,“唔”

唐佳瑜用尽全力推开了顾英雄:“顾英雄,你干什么啊!”

顾英雄一脸委屈地看着唐佳瑜道:“你不是要吃小熊嘛?”

唐佳瑜被气笑了,重重地打了一下顾英雄:“我说的软糖!但是,小熊口感也不错!”

说罢,又在顾英雄的嘴角轻点了一下。

 

“小熊,我饿了”唐佳瑜看着认真给自己开小灶预习的顾英雄撒娇道

顾英雄收起了讲课时的威严,含笑道:“好!我们家糖糖饿了,我们吃饭去”

“谁是你们家的了”唐佳瑜习惯性地回了嘴

顾英雄笑道:“这不是早晚的事?”

他们来到了一家比较火爆且干净卫生的路边摊。刚坐下隔壁桌一言不合就推搡起来。

顾英雄观察了片刻后便猜到了个大概,两个不属于那桌的男子准备霸凌那桌的女子。他决定起身去帮忙,想了想回过头来压低唐佳瑜的帽檐说:“小孩子别看。”

“英雄,小心点”唐佳瑜不舍地看着她家的小熊,心里默默的祈祷着顾英雄不会出事。

出乎唐佳瑜意料的是,两声惨叫后,那两名滋事的男子应声倒地,而她的小熊毫发无损!

待顾英雄回到座位上后,她赶忙帮顾英雄检查身上是否有伤口:“小熊,你是不是背着我偷偷练了?”

“嗯”顾英雄淡定回答道,“因为我决定要保护你一辈子”说罢,便摸了摸唐佳瑜的头

“小熊,我刚刚好害怕你会...”唐佳瑜平时不是一个爱哭的人,但是她一看到顾英雄就会变得多愁善感,唐佳瑜拿起桌上的啤酒,不一会儿,就把一瓶吹完了。

顾英雄吓了一跳,急忙抓住了正欲去拿第二瓶的手:“乖乖,小熊跟你保证,下次做危险动作之前先跟你报告,好不好?”

“呜呜,你还想做危险动作”唐佳瑜挣脱开了顾英雄的手,将顾英雄面前的那瓶啤酒抢了过来,猛干了一口后酒瓶便被顾英雄夺回

“不,不,糖糖,没有下次了,小熊以后不做危险动作了好不好?”顾英雄口是心非道,如果唐佳瑜真的遇到了困难,他怎么可能不冒着危险去...

快速地喝了一瓶半的唐佳瑜有些醉了,她靠在顾英雄的肩膀上一遍又一遍地说着:“顾英雄,我爱你”

 

第二天早晨,唐佳瑜醒来看着周围的陌生环境和一个坐在凳子上就睡着了的可怜小熊,问道:

“我怎么会在你宿舍里?”

闭目养神的顾英雄听到了唐佳瑜的问题后缓缓开口道:“你昨天半夜来敲门说有人在追你”

“天哪,太可怕了,谁在追我啊?”唐佳瑜被昨天的自己逗笑了,硬着头皮问道

顾英雄宠溺地看着唐佳瑜回答道:“是影子,下次再喝酒我可不管你了”

“噗,嗯?你不管我?”唐佳瑜总是能抓住要点,“虽然但是,我总觉得你再骗我,快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顾英雄!”

顾英雄不紧不慢地说道:“昨晚,后来你跑到大街上拉住每个路人说顾英雄我爱你”

唐佳瑜隐隐约约记得自己确实讲过“顾英雄,我爱你”之类的,她有些尴尬又有些激动地问道:“啊啊啊啊啊真的假的!

顾英雄看着自家的小女孩,强忍笑意开口道:“假的,只对我说了。”

“哼!我不理你了!你是个大坏熊!”唐佳瑜气鼓鼓的,“那我怎么在你宿舍里?”

“糖糖,我不放心你,所以把你带回我宿舍了。还好我是单人单间,不然今天小师妹半夜发酒疯,可要传遍整个医学院了!”顾英雄吐槽道

唐佳瑜气得欲伸手去揍一下顾英雄,却被顾英雄抢先一步抓住了她的手,在她的额头上轻轻的吻了一下......

 

 


—End—

 

 

*谢谢你看到这里

*老规矩,想看什么评论区或私信告诉我啦

*我们下周见,拜

 

 

 


评论(2)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oyz | Powered by LOFTER